我院开展“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”主题班会活动

发布时间:2022-11-28浏览次数:

为切实引领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推动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,我院于11月中旬开展了“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”主题班会活动,帮助师生学思践悟二十大精神,以青春之声传递新时代正能量。

各班辅导员通过线上、线下等形式,向学生解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及核心内容,以青年人的视角讲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职责,引导青年大学生深刻领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,鼓舞青年学生在新时代中担当使命。学生们分别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所学所悟,分享心得体会。大家纷纷表示,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,让青年学生更加懂得自身的使命担当,要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、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、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。

通过此次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主题班会活动,全院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。在以后的工作中,我院将提供更丰富的学习方式,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、贯彻好、落实好,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贡献更多自己的力量。

(供稿:陈昱光 审稿:解鹏程)